师生同考丨不登高山 不知天之高 不临深溪 不知地之厚-校园新闻-东台创新学校 | 东台创新高级中学-(全国百强民办学校) 


师生同考丨不登高山 不知天之高 不临深溪 不知地之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3

浏览次数:264

来源:本站

师生同考 教学相长


图片 1.png


3月21—22日,东台创新高级中学组织青年教师与高三学子同步参加南京、盐城市2024届高三年级二模考试。

师生同考 教学相长

学校设立专门考场,安排专人监考,采用单人单桌,考试要求跟学生一致。在严肃的考试氛围中,老师们留下了一幕幕全神贯注的考场缩影:冥思苦想的皱眉,恍然大悟的眼眸,沉着冷静的书写,自信满满的微笑……


图片 2.png


师生同考 教学相长

考试过程中,校长殷志斌、副校长童巧玉、梅蓉、刘世进、教科室主任吴志甫全程巡视监考。





各学科教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,认真审题、工整书写、规范作答,考场秩序严肃安静,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。




师生同考 教学相长

不登高山,不知天之高;不临深溪,不知地之厚。师生同考,让教师和学生一样认真地去同做“二模”试题,是我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。通过师生同台竞技,让老师们真切地体验在紧张的时间限制下争分夺秒读题、解题的过程,有利于老师们掌握学情,以考见“短”,以考理清教学思路,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,促进教师从学生的角度换位思考,在“下水”和不断反思中熟稔试题,不断提升自我的教育教学能力。此举不仅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种方法,也是提高各备课组教学教研的有效抓手。今后,学校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谱写东台创新高级中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

 

拟稿:葛平

审核:梅蓉

发布:王娟




苏ICP备11081810号 © 1999—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上海雏阳投资·创新教育集团 校园欺凌举报电话:0515-85235953
校址:(上海总部)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8633弄15幢   |  (东台校区)小学、初中:江苏省东台市金海西路99号 高中:江苏省东台市万泉路199号   |  (昆山校区)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新开河路2号   | (上海校区)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大街100号